央广网

陕西赴哈萨克斯坦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8-08-23 09:3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8月20日,陕西旅游代表团走进“伟大草原之国”哈萨克斯坦,在阿拉木图州举办了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

  旅游推介会上,陕西旅游集团重点推介了红色旅游产品和舞台剧等演艺项目,华清宫景区展示了皇家园林风光、文物遗址文化以及旅游演艺等产品,白鹿原景区介绍了地方文化特色鲜明的民俗演艺产品和影视体验项目,陕西骏途旅游网、陕西海外旅行社、陕西中国旅行社分别推介了重点旅游产品线路。推介会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多家旅游企业和旅行社进行了签约,就开展合作、互送客源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哈萨克斯坦与陕西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同时双方每年互派近千名留学生,西安与阿拉木图之间开通了直飞航线,中哈旅游年、阿斯塔纳世博会“陕西周”等活动相继举办,陕哈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

编辑: 张美

陕西赴哈萨克斯坦举办旅游推介会

陕西旅游代表团近日走进“伟大草原之国”哈萨克斯坦,在阿拉木图州举办了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