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体育博览会西安展区人气旺

2018-08-19 20:09:00来源:西安晚报

  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17日在西安举行,代表西安市政府参展的市体育局展区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参观体验。

  我市展区的设置分为图文展示区和实物展示体验区两部分,图文展示区通过13组精美的纪实照片集中展示了古城近年来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成就。实物展示体验区分别设置智能化健身器材,电子竞技运动和击剑、电子射击运动装备展示体验区,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和操作。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在参观后鼓励西安体育人把体育产业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本届博览会上还有不少全新产品登台亮相,澳瑞特公司展出的智能动感单车、智能路径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记者 王瑞)

编辑: 王佳爱

陕西体育博览会西安展区人气旺

陕西体育博览会西安展区人气旺,届陕西体育博览会17日在西安举行,代表西安市政府参展的市体育局展区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参观体验。我市展区的设置分为图文展示区和实物展示体验区两部分,图文展示区通过13组精美的纪实照片集中展示了古城近年来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