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凌成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

2018-08-17 07:4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程刚 通讯员 唐生辉)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举办。日前,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全国设立6个分会场,杨凌示范区位列其中。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全国设立了6个分会场,分别是:浙江省安吉县余村,这里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发源地;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这里是我国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后稷教民稼穑之地;安徽省滁州市,这里是农村改革的发源地;黑龙江省绥化市,这里是我国的黑土地、大粮仓的代表;四川省都江堰市,这里是我国农业水利工程的标志性工程所在地;广东省梅州市,这里是我国热区农业和岭南农业的大本营。

编辑: 张美

杨凌成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