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对电子信息行业进行超销售奖励 龙头企业最高可获500万

2018-07-08 20:06: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蒋云龙)为了进一步扩大省内电子信息产品销售,陕西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近日决定对2018年度电子信息行业成长性好、增长快、贡献大的重点企业进行超销售奖励。

  对2018年5月底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亿和10亿(含)以上,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2%(含)以上,每户奖励30-50万元、100-150万元不等。对全省工业稳增长拉动作用大的电子信息行业企业,且2018年5月底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0亿(含)以上,品牌培育及结构调整成绩显著的行业龙头企业,每户奖励300-500万元。

  据了解,按照陕西省《2018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等部门,还将对当年竣工并新投产的重点工业项目给予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支持;对以多种形式举办工业品促销活动,以及对汽车等重点消费品销售超额完成任务的企业给予奖补;并支持企业参加境外展会、贸易对接等活动。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对电子信息行业进行超销售奖励 龙头企业最高可获500万

为了进一步扩大省内电子信息产品销售,陕西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近日决定对2018年度电子信息行业成长性好、增长快、贡献大的重点企业进行超销售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