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内部分地区明后两天或有暴雨 宝鸡汉中安康需提防地质灾害

2018-06-28 22:0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玥瑶 张鹏飞)陕西省气象局今天(6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陕西省6月气候特征和后期降水情况。据了解,受副热带高压东退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明后两天,陕西省将再次迎来强降水过程,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和南部预计会出现区域性暴雨天气,提醒相关地区要注意提防洪涝、泥石流灾害。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侯建忠:“这次降水的特点,阵性降水比较明显,另外一个雨量分布不均。特别在宝鸡地区,汉中还有安康西部局地强降水非常大的。再加上前期上述地区,出现局地强降水,易引发一些地质灾害。”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内部分地区明后两天或有暴雨 宝鸡汉中安康需提防地质灾害

陕西省气象局今天(6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陕西省6月气候特征和后期降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