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建立国企“三供一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2018-06-19 11:2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程靖峰)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日前下发通知,在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设立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三供一业”设备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备案工作。
  按照《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我省明确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按照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管理,通过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各级投资主管部门不得将环评、土地等作为备案前置条件。项目建设涉及相关报建手续,由有关部门及时办理。
  为简化办理流程、缩减办理时间,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设立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设备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备案“绿色通道”,接收单位(项目单位)通过“绿色通道”将相关信息告知备案机关。备案机关优先加快办理并通过在线平台公示备案结果,公示结果为“已审核通过”即备案成功。
  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在项目审批环节要加强与有关部门、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主动做好项目管理有关工作,为“三供一业”设备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实施创造便利条件。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建立国企“三供一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日前下发通知,在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设立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三供一业”设备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