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出台2018年错峰生产实施方案 石油化工等行业实施限产

2018-06-16 23:0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蓉)记者从陕西省工信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积极防治夏季臭氧污染,切实改善全省空气质量,陕西省近日出台《陕西省2018年错峰生产实施方案》。

  《方案》规定,6月1日至8月31日为夏季错峰生产时间。期间,关中地区石油化工行业实施限产20%左右;煤化工、焦化行业分别实施限产15%和20%左右;水泥行业实施限产30%左右;表面涂装、包装印刷行业实施错时生产,每天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停止生产。陕南、陕北可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要求,参照执行。《方案》要求,各市区政府要围绕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加大巡查力度,对工作进度缓慢、措施不得力、监管不到位的县区要追究监管责任。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出台2018年错峰生产实施方案 石油化工等行业实施限产

记者从陕西省工信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积极防治夏季臭氧污染,切实改善全省空气质量,陕西省近日出台《陕西省2018年错峰生产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