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海选启动

2018-05-20 16:2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5月19日,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为主题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助推陕西旅游整体形象建设,提升陕西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介陕西文化旅游品牌。

  本次海选赛分为大众组和专业组,通过个人才艺展示、旅游知识问答等环节,彰显选手的魅力和综合素质。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设两组专业评审,从多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大赛评委会前期评审,参加“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现场海选的共有132名专业组选手和128名大众组选手。选手中有导游、教师、学生、主持人、旅游爱好者等,其中专业组参赛选手主要由各市区旅游发展委、陕西省旅游协会推选。

编辑: 张美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海选启动

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为主题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赛5月19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