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航空基地邀请50多家外商参加丝博会

2018-05-09 07:3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沈谦 通讯员 田笑笑)5月8日,记者从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获悉,为了配合第三届丝博会,今年4月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招商团队奔赴美国、德国、捷克、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务考察活动,向50余家外商发出参会邀请,为后期的投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本届丝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将洽谈对外合作、推介产业环境、引进重大项目作为参会重要目标,同时结合航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需要,全方位开启系列招商引资工作。除了在境外招商,西安航空基地还组建多个“招商小分队”,分赴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10余个城市上百家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介西安航空基地完整的航空产业链条、雄厚的航空产业基础。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围绕优势产业,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业链条长、辐射带动作用强的招商项目进行精心策划包装,将通过航空特色产业项目的推介,凸显西安航空基地在通航产业、无人机产业、整机制造、新材料研发、航空器维修、航空人才培养等领域得天独厚的优势。

编辑: 张美

西安市航空基地邀请50多家外商参加丝博会

记者5月8日从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获悉,为了配合第三届丝博会,今年4月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招商团队奔赴美国、德国、捷克、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务考察活动,向50余家外商发出参会邀请,为后期的投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