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40个矿业权全部退出

2018-04-22 21:1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旭东 杨泾茂)记者从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截至目前,陕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矿业权清理核查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涉及的40个矿业权已经全部退出保护区范围,相应保护区正在逐步进行恢复治理。

  今年,陕西省各级国土部门将按照《陕西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积极引导省级以下自然保护区内已设采矿权有序退出:今后各地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在各类自然保护区内新设探矿权、采矿权。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40个矿业权全部退出

记者从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截至目前,陕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矿业权清理核查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涉及的40个矿业权已经全部退出保护区范围,相应保护区正在逐步进行恢复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