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上合组织人民论坛与会外宾在延安考察

2018-04-13 07:0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李晓军)4月11日至12日,参加首届上海合作组织人民论坛的与会外宾在延安考察访问,并召开“延安的国际化视野”主题座谈会。

  11日,外宾参观了杨家岭、枣园和《为人民服务》讲话台3处革命旧址,考察了延川县梁家河村和宝塔区康坪村。12日,在“延安的国际化视野”主题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就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共识、开展合作进行了发言和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为延安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交流交往、务实合作提供了机遇。

编辑: 舒隆焕

首届上合组织人民论坛与会外宾在延安考察

4月11日至12日,参加首届上海合作组织人民论坛的与会外宾在延安考察访问,并召开“延安的国际化视野”主题座谈会。11日,外宾参观了杨家岭、枣园和《为人民服务》讲话台3处革命旧址,考察了延川县梁家河村和宝塔区康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