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荷现代农业合作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2018-04-11 22:0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旭东)中荷现代农业合作研讨会4月10日在西安举行,荷兰王国副首相兼农业、自然及食品质量大臣斯考滕和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致辞。

  斯考滕表示,荷中双方农业合作基础良好,期待与中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陆治原表示,开展农业合作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陕荷双方在农业科技创新、农产品加工流通和生态循环农业等领域合作有优势、有潜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陕荷农业合作开启新篇章。

  研讨会上,中荷双方共达成14项签约意向。

编辑: 舒隆焕

中荷现代农业合作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中荷现代农业合作研讨会4月10日在西安举行,荷兰王国副首相兼农业、自然及食品质量大臣斯考滕和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致辞。斯考滕表示,荷中双方农业合作基础良好,期待与中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