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开始申报

2018-04-02 09:1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霍强)日前,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为促进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今年陕西省将继续培育认定一批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全省中小企业追赶超越发展。

  据了解,此次省级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企业需满足3大条件:一是在陕西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较强科研能力,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企业生产经营运行良好、管理规范的中小科技企业;二是具有创新技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和由专业技术人员及技术工人组成的创新技术研发团队;三是具有开展新技术、新产品创新研发的资金投入保证,有明确的产品研发目标和技术发展规划,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其中,国家和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承担省级以上科研任务的企业优先申报。

编辑: 张美

2018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开始申报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为促进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今年陕西省将继续培育认定一批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全省中小企业追赶超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