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恳谈会

2018-03-06 14: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6日消息(记者温超 王佳爱)西安市政府3月5日上午组织涉农口相关单位与网络大咖、自媒体人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恳谈会。恳谈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西安市首届“农民节”建言献策,西安市统筹办、市农林委等部门对乡村振兴战略、农民节筹备等情况进行解读、通报、交流。

  
  据了解,今年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二),西安市将在高陵通远镇何村率先举办首届“农民节”,以传承农耕文化、发展现代农业,敬农爱农助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进一步激发农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从而让农民生活得更幸福、更舒心、更殷实。
编辑: 王佳爱

西安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恳谈会

西安市政府3月5日上午组织涉农口相关单位与网络大咖、自媒体人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恳谈会。恳谈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西安市首届“农民节”建言献策,西安市统筹办、市农林委等部门对乡村振兴战略、农民节筹备等情况进行解读、通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