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春风行动2018”首场招聘会今日举行

2018-02-23 09:0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王婕妤)记者日前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市于2月20日启动“春风行动2018”招聘活动,截至3月30日将组织各类招聘会86场,预计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10万余个岗位。入场招聘单位除西安市企业外,还有部分江苏企业和江苏在陕西的企业。首场招聘会于2月23日举行。

  这是西安市第14年开展“春风行动”,今年活动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主要服务于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春风行动2018”通过开展多形式招聘、引导返乡创业、开展技能培训、聚焦就业扶贫、加强权益维护等系列活动,使农村劳动力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给有就业和培训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提供岗位信息、职业培训;使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获得创业服务,知晓创业扶持政策,为他们提供创业培训,扶持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使农村劳动力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

编辑: 张美

西安市“春风行动2018”首场招聘会今日举行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市于2月20日启动“春风行动2018”招聘活动,截至3月30日将组织各类招聘会86场,预计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10万余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