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降水结束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有利于春节返程

2018-02-21 17:48:00来源:西部网

今天西安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西部网讯(记者秦振)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此次降水过程已经全部结束,对于春节返程的人来说算是个好消息。

  关中陕南地区迎降水 无降温只净化空气

  数据显示,昨天早晨,陕北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8~-3℃之间,关中大部、商洛则在-2~-5℃,汉中、安康-1~3℃,西安泾河站4.1℃。

  从昨天中午开始,关中及汉中等地陆续下起了小雨,从早晨8时至下午16时,累积降水多在0.1到5毫米之间,其中全省最高为周至的5.9毫米。

  虽然有降水的影响,但毕竟已经进入2月下旬,冷空气早已没有了之前的猛烈,所以此次的降水最大的作用就是净化空气,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提醒市民不用过多担忧,正常穿衣即可。

  天气有利于春节返程 高速公路车流量大

  明天将是春节收假的第一个工作日,今天将迎来省内的返程高峰,从全省各地的天气状况看,对于出行较为有利。

  截止记者发稿时,陕西铁路、高速公路均运行正常,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了解到,省内高速公路的车流量从早晨10点开始明显加大,返程的市民如果选择高速公路出行,可随时关注微博"陕西交通12122"或致电12122,了解最新高速路通行情况。

编辑: 刘昱

陕西省降水结束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有利于春节返程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此次降水过程已经全部结束,对于春节返程的人来说算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