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曲江旅游热度持续上升 西安交警开辟临停和管制措施

2018-02-19 15:0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西部网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曲江大型活动安全畅通 ,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停车,从今日(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中午起,西安交警雁塔大队辖区采取多项措施。

  雁塔西路允许游客车辆在慢车道斜向停放,在快车道靠右边停放;允许游客车辆在昌明路、纬一街、雁展路靠边停放。执勤交警即日起将在南稍门、电视塔等点位采取管制措施分流。

  记者了解到,停车压力主要由傍晚前往曲江游览的游客驾车产生

  ,因此,不建议广大驾驶员在早间将车辆停放在上述区域。中午和傍晚时分驾驶员可在管理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停车。待周边游客出行压力减小后,交警部门将适时取消临停措施,届时交警部门将另行通告。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应遵守交警现场指挥,文明行车,有序停放,杜绝乱停乱放。赴曲江等旅游区游玩的游客,应优先选择公交出行、绿色出行;驾车出行应提前将车辆存放在停车场或者允许停放的区域。

编辑: 王佳爱

曲江旅游热度持续上升 西安交警开辟临停和管制措施

雁塔西路允许游客车辆在慢车道斜向停放,在快车道靠右边停放;允许游客车辆在昌明路、纬一街、雁展路靠边停放。赴曲江等旅游区游玩的游客,应优先选择公交出行、绿色出行;驾车出行应提前将车辆存放在停车场或者允许停放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