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10:4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甘甜)2月5日,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会上,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杜航伟代表省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梳理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举措和努力方向。他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带头深学笃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带头维护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担当尽责,强化大局意识,推进工作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要带头遵规守纪,抓好“关键少数”,全力维护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陕西省委政法委近日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