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尼鹰航开通西安直飞巴厘岛正班航班

2018-02-06 07:5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苏怡 袁景智)印尼鹰航西安直飞巴厘岛正班航班首航仪式近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行。该航线每周两班,周一、周五定期执行,使用空客A330-300客机,最大载客量为360人。

  作为印尼国家航空公司,印尼鹰航从2014年开始进军西安市场,选用A330-300双通道宽体客机短期包机运营,开通了西安市场第一个不经停、不转机前往巴厘岛的航班。2017年,受阿贡火山影响,中国飞往巴厘岛的航班纷纷停飞。此次,该航线正式转为航空公司正班运营,是鹰航布局中国西北、助力巴厘岛旅游全面复苏的重要举措。

编辑: 刘昱

印尼鹰航开通西安直飞巴厘岛正班航班

印尼鹰航西安直飞巴厘岛正班航班首航仪式近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行。该航线每周两班,周一、周五定期执行,使用空客A330-300客机,最大载客量为3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