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火车站增开多趟省内列车

2018-01-07 08:43: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苏怡 通讯员 张惠欣)近日,受冰雪天气影响,西安火车站省内短途客流出现增幅。为保障旅客出行,1月6日至7日,铁路部门增开多趟旅客列车。

  根据旅客出行情况,铁路部门1月6日增开西安至安康K8252/1次列车,1月7日增开西安至安康、延安、韩城等方向10趟列车。自降雪以来,西安火车站工作人员清扫铁路钢轨道岔积雪、清除广场等区域路面积雪,在进站口、临时售票处搭建防雪棚,在站台等关键处所铺设防滑草垫,保障列车通行顺畅、旅客出行安全。同时,针对部分列车停运、晚点的情况,及时为旅客做好车票改退签手续,及时协调乘晚点列车旅客换乘就近开行的列车出行。

编辑: 王佳爱

西安火车站增开多趟省内列车

近日,受冰雪天气影响,西安火车站省内短途客流出现增幅。为保障旅客出行,1月6日至7日,铁路部门增开多趟旅客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