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随时开启供暖应急预案

2018-01-03 12:1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单琳 折玉洁)面对即将到来的降雪降温天气,西安市各大热力企业将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启动供暖应急预案,保证居民正常供暖。

  据了解,今年采暖季西安市共有集中供热锅炉81台,其中12台为燃气锅炉。目前,陕西燃气集团已经启动总量为3000多万立方米的冬季高峰储备调峰资源,每天向全省平均增加100万方的天然气供应量,同时西安秦华天然气也将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保证居民正常用气。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随时开启供暖应急预案

面对即将到来的降雪降温天气,西安市各大热力企业将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启动供暖应急预案,保证居民正常供暖。目前,陕西燃气集团已经启动总量为3000多万立方米的冬季高峰储备调峰资源,每天向全省平均增加100万方的天然气供应量,同时西安秦华天然气也将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保证居民正常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