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 2020年全面形成大西安都市圈

2017-12-30 08:03:00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西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12月29日闭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的决定》。

  《决定》明确将大西安建设成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计划实施大西安新时代“三步走”战略:到2020年经济总量迈上万亿元台阶,大西安都市圈全面形成;到2035年,建成美丽中国西安样板,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到2050年,全面建成引领“一带一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努力跻身世界城市文化名都行列。

编辑: 舒隆焕

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 2020年全面形成大西安都市圈

西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12月29日闭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