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在西安开幕

2017-12-29 07:1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秦华)12月28日,由西部12省(区、市)法学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共同主办,陕西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在西安开幕。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致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祝列克主持开幕式。

  王其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重大开放战略、重要改革举措、重要民生政策,进一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做好区域法治论坛工作,为新时代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强的法治保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杜航伟在致辞中说,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引领与保障”为主题,充分体现了西部地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法治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希望参加此次论坛的专家学者相互交流,深入探讨,为推进法治陕西建设传经送宝,为推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论坛表彰了一批在主题征文中获奖的作者和优秀单位。

编辑: 刘昱

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在西安开幕

12月28日,由西部12省(区、市)法学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共同主办,陕西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在西安开幕。王其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