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陕扶贫协作电子台账系统建成运行 已覆盖全省864个工作部门

2017-12-22 09:4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程靖峰)记者12月21日获悉,自12月11日苏陕扶贫协作电子台账系统正式上线以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涉及的全省864个相关工作部门积极在线填报相关信息。目前,电子台账系统共录入数据5628条,已完成80%以上的工作任务。

  建立台账是苏陕扶贫协作的一项工作要求,但各地各部门和项目单位原始台账资料比较零散、不成体系。针对这些问题,省发展改革委着手建设基于互联网平台的苏陕扶贫协作电子台账系统。目前,电子台账系统初步实现分系统、分市县的台账信息管理、数据督查、汇总统计、分析展示、检索查询等功能,为提升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刘宴熙

苏陕扶贫协作电子台账系统建成运行 已覆盖全省864个工作部门

自12月11日苏陕扶贫协作电子台账系统正式上线以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涉及的全省864个相关工作部门积极在线填报相关信息。目前,电子台账系统共录入数据5628条,已完成80%以上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