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土地例行督察违法违规典型地区约谈会召开

2017-12-21 09: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乔佳妮)陕西省政府、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12月20日联合召开2017年度土地例行督察违法违规典型地区约谈会,对咸阳市、兴平市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进行约谈提醒问责。

  会议要求,咸阳市、兴平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上有关决策部署,坚决做好国土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要牢固树立耕地红线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直视问题,严肃认真组织整改查处,限期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整改不到位的,省政府将启动追责程序。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尽快健全完善新时期土地管理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各类土地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依法管理、规范运行、科学监管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被约谈提醒问责单位咸阳市人民政府、兴平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舒隆焕

2017年度土地例行督察违法违规典型地区约谈会召开

陕西省政府、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12月20日联合召开2017年度土地例行督察违法违规典型地区约谈会,对咸阳市、兴平市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进行约谈提醒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