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国际铅锌年会召开 陕西企业获践行社会责任优秀奖

2017-11-23 1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2017年中国国际铅锌周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铅锌年会11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全球主要铅锌生产企业、消费商、贸易商、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所参会,陕西东岭集团荣获“中国铅锌行业践行社会责任优秀奖”,这是我国铅锌行业的最高奖。

  中国国际铅锌年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是我国铅锌行业高层次、囊括全产业链、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最高盛会。在今年的奖项设置上,共有2017年度中国铅锌行业创新发展奖、2017年度中国铅锌行业国际产能合作杰出奖和2017年度中国铅锌行业践行社会责任优秀奖。

  大会主办方给东岭的颁奖词是:东岭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司秉承“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节约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经营上资本与贸易并举,实现了多元化发展,主动承担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事业,被授予陕西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和“中国扶贫·企业贡献奖”,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职工收益同步增长。

  在业界有这样的说法:中国有色,铜看江铜(江西铜业),锌看东岭。陕西东岭集团是中国西部最大规模民营炼锌企业、中国最大规模火法炼锌企业。

编辑: 张美

中国国际铅锌年会召开 陕西企业获践行社会责任优秀奖

2017年中国国际铅锌周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铅锌年会11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全球主要铅锌生产企业、消费商、贸易商、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所参会,陕西东岭集团荣获“中国铅锌行业践行社会责任优秀奖”,这是我国铅锌行业的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