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代表团在新加坡开展考察拜会活动

2017-11-23 07:4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新加坡11月22日电 (记者 杜朋举)11月20日至22日,在新加坡开展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的陕西省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并分成金融、口岸物流、旅游3个组到新加坡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进行考察拜会,学习先进经验,谋求更多合作。

  陕西省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交易所、港务集团、樟宜机场、星展银行、金航国际集团、瑞鹏医疗、劲升逻辑公司、叶水福物流等机构和企业,在密切沟通中展示陕西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优势和特点,在深入交流中学习借鉴新加坡在相关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具体对接中谋求优势互补的务实合作。陕西省代表团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陕西和新加坡扩大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带来了重要机遇,希望双方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在国际贸易、金融创新、现代物流、文化交流等诸多领域的合作,使双方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张美

陕西省代表团在新加坡开展考察拜会活动

在新加坡开展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的陕西省代表团11月20日至22日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并分成金融、口岸物流、旅游3个组到新加坡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进行考察拜会,学习先进经验,谋求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