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走进渭南师范学院

2017-11-23 07:3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陈圣强)11月22日下午,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在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宣讲。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梁星亮作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报告。梁星亮教授从五个方面论述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报告结束后,梁星亮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渭南师范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张美

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走进渭南师范学院

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11月22日下午在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