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陕西”推介会走进新加坡

2017-11-22 10:3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新加坡11月21日电(陕西日报记者 杜朋举)作为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的重点活动之一,“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11月21日上午在“花园城市”新加坡举行。

  推介会上,宣传视频播放、精美图片展示、诗朗诵、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综合运用,使陕西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光辉灿烂的革命文化、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壮美雄奇的山水自然文化、颇具实力的现代文化以及广受关注的宗教文化为新加坡旅游界人士所更加熟知。会议还推介了陕西省正在打造的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以及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吸引了新加坡旅游达人、网络红人的关注,他们架起直播设备,通过网络社交平台直播推介会,让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形象得到更广泛的宣传。

  现场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陕西省5家旅行社与新加坡5家旅行社签订“送团协议”,每年互向对方输送游客。根据省旅发委的统计,今年前三季度陕西省接待新加坡游客3.75万人次、同比增长35.8%。

编辑: 王佳爱

“文化陕西”推介会走进新加坡

作为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的重点活动之一,“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11月21日上午在“花园城市”新加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