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水利厅与西农大等单位共同研究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2017-11-22 10:30: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卢新智)陕西省水利厅11月21日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家中央驻陕涉水单位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涉水交流,研究解决水利相关问题,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协同机制,谱写新时代陕西水利追赶超越新篇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参加座谈交流。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为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基本方向和根本遵循。

  中央驻陕涉水单位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任务,坚持柔性治水,加强与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科研单位、高校等单位协作,着眼陕西水资源条件新变化,立足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努力推动陕西水利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

  陕西省水利厅表示,将认真研究座谈交流成果,并将其运用到水利改革发展之中。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水利厅与西农大等单位共同研究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陕西省水利厅11月21日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家中央驻陕涉水单位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涉水交流,研究解决水利相关问题,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协同机制,谱写新时代陕西水利追赶超越新篇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