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017-11-21 23:02: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马昭 高乐)记者刚刚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由于空气质量好转,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解除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新一股冷空气影响,自11月21日12时起,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处于良的水平,经环保、气象部门会商分析后认为:未来48小时,西安市空气质量总体将处于良的水平。

  按照中、省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修订工作的相关规定,预测或监测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到轻度污染及以下级别,且将持续36个小时以上时,可以解除预警。经报请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发布我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信息,于21日18时起终止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

编辑: 刘昱

西安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记者刚刚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由于空气质量好转,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解除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