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今限行尾号2和7

2017-11-21 08:37: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高乐)西安市限行区域内,今日限行尾号为 2 和 7 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

  限行区域:西安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西安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除了城区区域之外,临潼、阎良、周至等区县也自行划定了冬防期机动车限行区域。

  临潼区限行区域:秦唐大道以北、秦汉大道以南、斜口收费站以东、代王代新路以西,限行规定与西安市城区限行规定相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机动车禁(限)行事宜另行通知。

  阎良区限行区域:西禹高速以东、关中环线以南(不含关中环线)、新兴大道以西(含新兴大道)、环机场路以北(含环机场路)围合区域。

  航空基地限行区域:西禹高速以东、人民路以南、迎宾路以西、蓝天二路以北围合区域。

  鄠邑区限行区域:以城区为中心,向东扩展至南北七号路(不含)以西、向南扩展至东西六号路(不含)以北、向西扩展至南北四号路(不含)以东、向北扩展至东西四号路(不含)以南。

  高陵区限行区域:西咸北环线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等高陵行政区域内,其他规定与西安市整体限行规定一致。

  周至县限行区域:辛家寨十字以西、南横线富饶十字以北、县城环城西路以东、北横线喜神十字以南县城核心区域。

  蓝田县限行区域:县城城区,具体范围为,信天游桥(起点:西蓝高速白鹿原入口处)、滨河西路、蓝水路、G40高速蓝田东出口匝道桥、312国道(至西蓝高速白鹿原入口处)环形区域以内道路(不含该环形道路)。

编辑: 刘昱

西安市今限行尾号2和7

今日限行尾号为 2 和 7 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