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华拓科技公司一款3D打印设备荣获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创新奖

2017-11-11 15: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11日消息(记者黄立新 张美)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首批创新奖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公布,中国西安的华拓科技公司的数字曲面微滴喷射设备获得2018CES创新奖,成为3D打印类两款荣获此奖项的产品之一。获奖产品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2018创新奖展区展示。

  数字曲面微滴喷射设备是一种可以在任意曲面形状(包括大曲率凹面)的底材上用液体、胶体、融溶物质等多种流体进行微滴喷射表面打印的专用设备。该产品在全彩色立体喷墨打印、印刷电子、微机械、光电子、生物医疗和化工等领域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创新奖主要面向29类消费电子产品设奖,以表彰消费类电子产品在设计和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三名评审人由业界有声望的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媒体人组成,评委根据产品的工业设计、外观、功能、消费者吸引力以及市场竞争力来综合评估,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历年荣获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创新奖的有腾讯、华为、微软、三星、苹果、惠普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编辑: 张美

西安华拓科技公司一款3D打印设备荣获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创新奖

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首批创新奖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公布,中国西安的华拓科技公司的数字曲面微滴喷射设备获得2018CES创新奖,成为3D打印类两款荣获此奖项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