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9人登上10月“中国好人榜”

2017-11-01 13:28: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赵波)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中国好人榜”名单10月31日揭晓,陕西9人上榜。

  陕西推荐的上榜好人中,长期利用业余时间帮助他人的人民警察成亮、热心公益捐资助学的慈善家黄宏显、设立公益基金惠及许多群众的残疾青年马华入选助人为乐类好人;泥石流中勇救受困群众的村干部周昌德、危难时刻跳入河中救起落水者的退役军人赵遵入选见义勇为类好人;秉承“干良心活、盖放心房”理念的企业家李海林入选诚实守信类好人;参与破获大案百余起的“好刑警”田野入选敬业奉献类好人;坚守13载精心照料年迈婆婆和残疾小叔子的“善良妇女”王延琴、为照顾瘫痪父亲辞职回乡务农的“好女儿”康燕子入选孝老爱亲类好人。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中国好人榜;10月;揭晓

陕西9人登上10月“中国好人榜”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中国好人榜”名单10月31日揭晓,陕西9人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