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日到3日陕西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 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

2017-11-01 10:16: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关颖)一场雨水过后,西安市天气将会转晴,但是气温仍会有所下降,预计2-3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并伴有4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公众外出要注意保暖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尤其是深秋的降雨,分分钟就会让人们有进入冬天的感觉。31日,西安市下起了小雨,在雨水的影响下,室外寒意较浓,寒冷的空气已经有些冻手,早晨最低温仅为10℃,室外哈气也是清晰可见,穿着羽绒棉服也感觉有些冷飕飕。这场雨水也少不了人工的助力,截至31日16时,全市共发射火箭弹12枚,燃烧碘化银烟条100根,在人工和自然共同作用下,我市普降小雨,此次降水有效改善了空气质量。

  雨水短暂,预计11月1日起,我市天气将转晴,但是在2日-3日,全省将会有一次降温天气过程,预计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并伴有4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从西安来看,11月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气温在9~18℃;2日:多云转晴天,气温在8~20℃;3日:晴间多云,气温在9~17℃。

  近日,西安市将会是晴冷相伴,早晚气温较低,全天温差较大,大家添衣保暖最重要,秋季气候干燥,多喝开水,谨防感冒。另外,由于天气渐冷,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要注意做好防护。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全省;降温关中陕南

2日到3日陕西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 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

预计2-3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过程,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并伴有4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公众外出要注意保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