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举行

2017-10-24 08:5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杨小玲)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一大批优秀电影、电视剧在全国各城市主要电影院线及广大农村地区、中央电视台及省级卫视展映展播。目前,这些优秀的影视作品正在陕西各大院线上映。

  取材于全国精准脱贫典型——湘西十八洞村真实故事的电影《十八洞村》,通过退伍老兵杨英俊和杨家的几位堂兄弟在脱贫过程中发生的观念上以及生活方式上的改变,描述当下乡村居民的内心世界,折射出时代的变迁。除了《十八洞村》外,《战狼2》《空天猎》《家园》《塔克拉玛干的鼓声》等7部新创作品已陆续在城市院线上映。同时,《老阿姨》《血战湘江》《二十二》等40余部影片将分别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以及各省级电视台和农村地区展映。

  电视剧方面,《黄大年》以时代楷模、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展现了他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感人故事。此外还有《春天里》《维和步兵营》《国民大生活》等7部首播剧目展播。重播的电视剧剧目包括《海棠依旧》《太行山上》等16部精品力作。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影视剧;展映展播

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举行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优秀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