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开幕

2017-10-21 16:30: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卢新智)为期三天的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10月21日在西安举行。

  本次活动由陕西果业集团主办,陕西果业集团品牌公司、陕西果业集团篮球俱乐部承办,陕西省篮球协会协办,活动主题是“体育精神、富民情怀、强果梦想”。活动内容是“搭建赛事展销平台,宣传促销陕西水果”。活动目的是“弘扬体育精神、宣传水果品牌、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产业扶贫”。

  活动邀请到全国各地及陕西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球队20支,其中省外球队有浙江银行代表队、内蒙古代表队、中国民航大学代表队等,大学生球队有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等,企业球队有中航集团、陕西环保集团等,各地市果业球队有西安、延安、宝鸡、榆林等。

  本次活动意在搭建水果艺术新展台,展示水果魅力新方式,100多家拥有品牌水果的市县、企业、专业合作社展销产品。

  “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方式,为广大观众奉献40余场高水平的竞技赛事,决出获奖名次并奖励冠军队3万元,亚军队2万元,季军队1万元。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水果;精英赛;球队;篮球协会;篮球俱乐部

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开幕

为期三天的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10月21日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