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7-10-13 10:1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周明)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10月12日在西安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并讲话。

  姜锋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回应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需求的必然要求。陕西省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把握规律,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锋强调,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突出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精心做好代表人士队伍的物色选拔,加大对代表人士的培养使用力度,着力壮大代表人士队伍;突出做好重点人群工作,对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等区别对待、精准施策;突出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充分利用行业协会、各类联谊组织等,不断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全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强化党的领导、制度建设、基层力量,尽快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陕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10月12日在西安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