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航天基地966.96万元支持企业创业创新

2017-09-21 07:4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王向华 实习生高玉蓉)西安航天基地昨日举行创业创新论坛暨EGO航天万创空间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西安航天基地为北航众创空间、北斗+众创空间等11家众创空间、创业创新企业、众创服务商和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创业创新资金966.96万元。

  启动仪式上,西安航天基地发起成立航天创业创新联盟和EGO航天万创空间。据了解,为打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西安航天基地设立创业创新专项扶持资金,每年5000万元。截至目前,西安航天基地已盘活引进13家特色鲜明的众创空间,集聚各类创业创新人才超过2000人,合作成立各类基金6只,投资创业创新项目58个,累计投资金额14亿元。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创业创新;航天基地;众创;万创

西安市航天基地966.96万元支持企业创业创新

西安航天基地昨日举行创业创新论坛暨EGO航天万创空间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西安航天基地为北航众创空间、北斗+众创空间等11家众创空间、创业创新企业、众创服务商和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创业创新资金966.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