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一项目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商工组)金奖

2017-09-21 07:43:00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省“动力锂电池用超薄铜箔成套设备”项目获金奖

  陕西日报讯(记者甘甜)9月20日上午,“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商工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部分央企举办了地区和行业赛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此次商工组全国赛,共有从各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60支青年创业团队参加,9月16日至20日通过项目展示交流会、秘密答辩、公开答辩和冠军对决等比拼,共产生金奖项目4个、银奖项目12个、铜奖项目20个。来自陕西的“动力锂电池用超薄铜箔成套设备”项目和来自上海的“益涂氟硅高分子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成长组金奖;来自广东的“斯坦德机器人”项目和来自浙江的“抗辐射功率器件”项目,获初创组金奖。此外,陕西省参赛项目中,“航天热解生活垃圾资源化”项目、“外骨骼助力机器人”项目分获初创组银奖、成长组银奖;“CZT多能谱光子计数器”“医疗机器人”“宽带自组网传输系统”3个项目获初创组铜奖。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全国赛;商工组;光子计数器;医疗机器人;创业大赛

陕西省一项目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商工组)金奖

9月20日上午,“盐商杯”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商工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我省参赛项目中,“航天热解生活垃圾资源化”项目、“外骨骼助力机器人”项目分获初创组银奖、成长组银奖;“CZT多能谱光子计数器”“医疗机器人”“宽带自组网传输系统”3个项目获初创组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