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政府与中国贸促会签署推进陕西自贸区建设合作备忘录

2017-09-08 20:4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刘彬)陕西省政府与中国贸促会9月8日在西安签署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合作备忘录。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约,双方将在优化投资环境、促进贸易转型升级、开展商事法律服务、扩大国际经贸与人文交流、搭建项目信息平台、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等方面开展务实工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姜增伟与魏增军共同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揭牌,中国贸促会将全面引入商事仲裁业务资源,及时为陕西省企业化解法律纠纷,提高企业应对国际壁垒的能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贸促会;贸易转型;自贸区;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陕西省政府与中国贸促会签署推进陕西自贸区建设合作备忘录

陕西省政府与中国贸促会9月8日在西安签署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合作备忘录。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