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康市发暴雨蓝色预警 紫阳等5县区谨防地质灾害

2017-09-01 22:3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毛明博)安康市气象台9月1日17时45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安康紫阳、岚皋、平利、镇坪、汉滨南部等地区将出现40~80毫米的降水。根据气象及国土部门会商,上述县区发生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风险大,建议相关部门做好防御。

  据安康市气象台预报,9月2日晚上到5日白天,安康市中雨,东南部大雨。5日晚上本次强降雨结束。

  截止发稿时,记者从安康市防汛办获知,目前,安康境内汉江主要河流水势平稳,支流小幅涨水,石泉电站等水位均在汛限以下,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及转移的消息。

  另据了解,9月1日,紫阳县针对持续的强降雨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镇办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取消休假,全部正常上班,做好全天候应急值守。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地质灾害;石泉电站;强降雨;县区;安康市

安康市发暴雨蓝色预警 紫阳等5县区谨防地质灾害

安康市气象台9月1日17时45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安康紫阳、岚皋、平利、镇坪、汉滨南部等地区将出现40~80毫米的降水。根据气象及国土部门会商,上述县区发生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风险大,建议相关部门做好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