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杨凌圆满收官

2017-09-01 22:20: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见习记者杨若莹)经过最终决赛的激烈比拼,第二届陕西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9月1日在杨凌众创田园圆满收官。比赛由陕西省科技厅、团陕西省委、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旨在激发当代青年投身“三农”领域,开展创新创业。

  通过多轮复赛,最终来自全省11个地市30家双创团队获得决赛入场券。据了解,这些团队的参赛项目,大多聚焦农业科技发展前沿,重点关注高科技生物农业、环保农业和农业电商。最终“杜仲精粉茶及相关产品产业化开发”项目获农业初创组冠军,“废弃核桃壳生产优质活性炭”项目获农业成长组冠军,“悠客生鲜电商+连锁便利店项目”获农村电商组冠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创业大赛;农业科技创新;三农;杨凌示范区;决赛

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杨凌圆满收官

经过最终决赛的激烈比拼,第二届陕西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9月1日在杨凌众创田园圆满收官。比赛由陕西省科技厅、团陕西省委、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旨在激发当代青年投身“三农”领域,开展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