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绥德铁警慧眼擒获十年打工逃避的网上追逃嫌疑人

2017-08-17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17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姚世云 何磊)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铁路警方获悉, 8月16日,涉嫌交通肇事案在外打工十年的在逃犯张某被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铁路警方当场抓获。

  经审查,在逃犯张某交代,2007年10月20日,他无证驾驶无牌本田125两轮摩托车,沿307国道由东向西行驶。当晚22时30分许,行至850Km十180m处,由于无证驾驶技术生疏,车速过快,加之夜间灯光不良疏于观察,将路边行人王某碰撞致伤,造成交通肇事后逃逸。随后,经过绥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案查明,后被上网通缉。

  张某自知交通肇事,外出打工四处躲避。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日,张某在绥德县城办事时,被绥德站派出所所长杨杰识破,并带领民警马腾腾、韩飞和薛孝孝将其当场擒获。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张某;交通肇事;网上追逃;嫌疑人;铁警

陕西绥德铁警慧眼擒获十年打工逃避的网上追逃嫌疑人

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铁路警方获悉, 8月16日,涉嫌交通肇事案在外打工十年的在逃犯张某被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铁路警方当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