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昆高速陕西段已恢复通车 事故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2017-08-11 12: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记者温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晚上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昨天晚上11点34分,一辆号牌为豫C88858号的红色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京昆高速公路西安方向秦岭一号隧道南口附近,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自现场事故抢救出人员49人,其中死亡的36人中,成人34人,男26人,女8人,儿童男女共2人。受伤的13人已送往临近的陕西省森工医院等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秦岭服务区B区和林场停车区已经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事故仍在处理当中。

  事故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指示,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尽最大努力抢救伤员,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带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事故发生的西汉高速安康段,北起秦岭一号隧道南口,南至大河坝收费站立交桥北侧,全长78公里,共有桥梁220座,隧道80座,桥隧比例占全段70%,其中秦岭服务区海拔1600多米,宁陕服务区海拔572米,平均坡度3.8%。海拔高、坡度大、弯道急。

  记者在陕西省森工医院的门诊大楼,刚刚了解到,在这里即将召开会议,介绍这次事故伤员的救治情况。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指示,并赶赴救治医院看望伤员,要求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做好事故原因的调查工作,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举一反三。11日6时20分许,现场救援基本结束。目前,现场已恢复通车,相关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编辑: 王佳爱
关键词: 西汉高速;交通事故;救援

京昆高速陕西段已恢复通车 事故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昨天晚上11点34分,一辆号牌为豫C88858号的红色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京昆高速公路西安方向秦岭一号隧道南口附近,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11日6时20分许,现场救援基本结束。目前,现场已恢复通车,相关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