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

2017-08-03 06:5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田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大会8月2日在西安举行。陕西省长胡和平向代表团授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团长梁桂讲话。

  会议指出,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我省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承办省份,组团参战第十三届全运会,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振奋精神、再接再厉,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赛出好形象,以高尚的风格、文明的风范展示陕西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要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全身心投入比赛,勇创最佳成绩,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严守纪律,文明参赛,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反兴奋剂工作;要精心组织、全力保障,为训练、比赛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以最优异的表现光荣地接过十四运会会旗。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我省竞技体育项目共有478名运动员参加了20个大项195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有265名运动员进入了决赛;群众体育项目共有167名运动员进入了决赛,截至目前,在已结束的太极拳、柔力球、笼式足球等10个大项决赛中,获得了1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全国运动会;比赛;决赛;全运会;运动员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大会8月2日在西安举行。陕西省长胡和平向代表团授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团长梁桂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