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2017-07-30 13:3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田毅 付轩 刘彬)2017年陕西省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7月29日在延安结业,参加培训的新提拔领导干部表示,要把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的力量,落实到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工作中。

  在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专题讲座等多种教学方式,重温延安精神,接受思想和心灵的再次洗礼。革命先辈坚定的政治信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科学理念,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每位学员深感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自己在新时期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的责任担当。

  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学习班的学习,增强了理论武装,最主要的是在理想信念补足我们的精神之钙。”

  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我们学习延安精神,就是要大力发扬延安精神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持党的宗旨。”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仗,作为陕西人,首先要解放思想,要破除传统的保守的思想束缚,要着眼于长远,统筹兼顾,要重扶志气,扶智力。”

  这次培训班还紧紧围绕全省大局以及追赶超越的主要工作,安排了专题课程,进行了交流研讨,让学员们在理论学习同时将延安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担当。

  陕西省统计局局长张晓光:“我们觉得这次到延安来学习,收获很大,(党员干部)就是要在追赶超越中发挥先锋作用,发挥模范作用,发挥骨干作用,作为统计部门要实事求是,要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追赶超越的进程。”

  铜川市副市长刘丽:“我觉得切实要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

  延安市甘泉县委书记杨宏兰:“我作为一个基层的县委书记,我觉着更应该是,中央要求我们不做的,我们坚决不做,中央倡导我们做的,我们一定要做好。”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领导干部;解放思想;陕西新闻联播;课程;重温入党誓词

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2017年陕西省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7月29日在延安结业,参加培训的新提拔领导干部表示,要把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的力量,落实到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