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

2017-07-28 10:4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郑昊)7月27日,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出席并讲话。

  李晓东表示,公共服务领域推广PPP模式,是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去年以来确定的重大改革任务,对推动全省改革和发展很有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PPP的推进工作,通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我省的PPP工作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发展抓在手上,把握机遇,筑牢追赶超越的坚实支撑,推动PPP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为PPP项目的建设和顺利实施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同时,欢迎各类社会资本抓住当前有利机遇,踊跃参与到陕西实施PPP模式的工作中来,在合作共赢中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和事业进步。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揭牌仪式。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PPP;社会资本;陕西

陕西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

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