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西安丝路国际旅博会下月举办

2017-07-26 15:45: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张杨)记者25日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4日至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以“丝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为国内外旅游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平台。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自2014年开启,已连续举办三届,逐渐培育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旅游专业会展,更成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亮点多多,参展规模、规格、布展面积、国内外卖家以及参展人数等方面都将全线升级,超越前三届,将成为陕西旅游行业一次“高水准、国际化”盛会。

  本届展会设B1、B2、B3、B4四个展区,展馆面积40000平方米,分别为陕西省及消费展区、国际及外省市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四大特色展区。各大展区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及买家、涉旅企业参展,预计本届展会将接待专业观众5000人次,公众60000余人。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不同主题门类交流活动,包括推介会、开馆仪式、陕西旅游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全省露营地推介会及配套产品厂家对接会、西北温泉旅游推介会、买卖家商务洽谈会、温泉沐浴创新产业西部论坛、中国露营产业俱乐部高峰论坛、颁奖典礼、柬埔寨之夜等,从参与度、专业化方面突出旅游全要素、全产业链,深度解读“丝路合作·共享发展”的旅游魅力。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

2017年西安丝路国际旅博会下月举办

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4日至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以“丝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为国内外旅游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