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起至9月30日 西安汽修企业喷烤漆须错峰作业

2017-07-26 14:15: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宋洁 实习生汪珺)入夏以来,西安市多次出现臭氧浓度超标现象,给环境空气质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影响。记者25日获悉,为积极应对臭氧,降低臭氧污染,市交通运输局和市环境保护局于7月25日联合印发《关于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的通告》,要求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夏季重点防控期间,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

  《通告》规定,自7月26日至9月30日,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禁止汽车维修企业在每日8:00至17:00(不含下雨天)进行喷涂作业;严禁无喷涂废气处理设施、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喷涂作业的汽车维修企业从事喷涂作业。

  《通告》要求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严格落实铁腕治霾属地管理,加大巡查力度,督导辖区内各汽车维修企业严格执行错峰作业要求,严肃查处各类违规作业行为,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通告》同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96716。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西安;汽修企业;错峰作业

今日起至9月30日 西安汽修企业喷烤漆须错峰作业

《关于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的通告》,要求全市汽车维修企业夏季重点防控期间,喷烤漆业务实行错峰作业。